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8  来源:   点击:

202210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集中学习并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及《跟着总书记看中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学习中,支部成员再一次充分领会感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体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对疫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情怀担当。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勇于担当,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撰稿:凌强 审核: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