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沙龙”活动

日期:2022-11-28  来源:   点击: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根据学校“7+X”攻坚项目的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实施方案,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化工学院党委于11月25日上午在化工南楼221举办党支部书记工作沙龙,此次沙龙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五化”建设、支部党员能力提升、支部“双创”建设、支部“品牌特色工作”创建、创新学习“二十大报告”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发言,随后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最后,李晓东指出,此次沙龙活动效果很好,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领头羊”,在工作中要做表率,要加强学习思考,勤于分析实践;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制度建设,搞好每次党日活动,持续增强创新意识,树立品牌工作。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沙龙为学院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工作能力,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韩梦成 审核: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