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2-11-15  来源:   点击:

化工学院综合党支部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发展思想,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以务实举措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2022年11月15日上午,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秀山校区化工楼基础实验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对高分子化学实验室的循环水泵进行了全面维护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设备真空度跟不上、 电动机不工作等问题,当场进行了维修,保障了高分子化学实验的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为师生服务”活动没有终点,重焕生“机”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今后,支部全体党员继续以身作则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全面提升党性修养、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撰稿:金玲 审核: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