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日期:2014-04-12  来源:   点击:

为更加全面、准确地掌握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切实保障党员质量,4月12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教D211、D213举办了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惠,院党委秘书惠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担任答辩评委。答辩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蒋磊主持。

答辩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答辩对象用PPT的方式,汇报个人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的表现;第二环节中,选手分别抽取一道客观题和一道主观题作答,客观题主要考察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的掌握情况,主观题主要考察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第三环节中,评委们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了解他们的思想政治状况,并询问他们对当代社会问题的看法和思考。

会后,工作人员将评委打分情况进行汇总,并当场公布成绩。

据悉,作为安徽工业大学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试点单位之一,化学与化工学院还发放了群众意见调查表(不少于发展对象班级同学的三分之一)。根据答辩成绩、群众意见调查结果综合评定最终得分。综合成绩在90分以上者优先推荐发展,70分至90分者择优推荐发展,60分至70分延期发展,60分以下者当年不予发展。

                                          (撰稿:杜瑞春 蒋磊 审核:徐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