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5-05-05  来源:   点击:

5月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芮良玉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文学习,要求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做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自觉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一言一行中,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

芮良玉最后强调,学习不难,难在持之以恒;学习可贵,贵在学以致用。大家要总结好学习研讨的成果,把成果带到实际工作中,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惠斌 审核:芮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