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4届本科毕业班学生党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4-03-17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4届本科毕业班学生党员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惠及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10级辅导员张慧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两个主题展开。一是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工作的相关精神,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推进毕业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二是毕业生党员走向新的岗位,如何不断完善自己,自觉锻炼成长。

会上,徐惠指出,作为一名毕业班党员,应该要树立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余下的大学时间里,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主动关心并做好离校前的每一件事,站好最后一班岗。她特别强调每一位党员要在毕业前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高度树立安全、责任和服务意识,顺利毕业,防范就业陷阱,成功就业。

徐惠强调,作为一位毕业生党员,从校园踏入社会后要牢记自己是党员身份,树立良好形象,自觉锻炼成长,为母校争光。

10级辅导员张慧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和档案等相关注意事项,并提醒学生党员妥善保管上述重要证件。

                                                   (撰稿:蒋磊 审核:徐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