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传达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日期:2014-04-1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1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进行专题学习。

在此次专题学习中,集中学习传达了学校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徽工业大学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方案》,同时结合当前热点,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作风建设的“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芮良玉强调,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要加强教师廉洁从教教育,加强学生廉洁诚信教育,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学风建设,严惩学术腐败行为。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学术诚信、科研经费管理、各项专项经费使用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研究型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惠斌;审核:芮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