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活动

日期:2023-08-3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在高校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党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2023年8月29日化工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化工楼南213学习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本次微党课展播,由高校党组织书记、先进团队、模范人物、优秀学生等为代表,以故事片和纪录片的拍摄形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教师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时代新风,推动主题教育,建设教育强国。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教育对个人、社会、国家的重要性,也更深刻理解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的重大意义。教育是国家发展壮大的重要支柱,也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发展教育事业不仅事关全体国民个人素质的提升,更关系着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

(撰稿:张洪娜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