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3-09-29  来源:   点击:

经过前期的认真调研、广泛谈心和精心准备,9月2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魏先文副校长及督导组成员许杰星、姚敏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芮良玉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芮良玉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班子作风建设的基本情况,结合前期深入走访、广泛调研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了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对今后努力的方向做出了表态。接着,学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地检查了各自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开展了真诚的相互批评,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魏先文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①继续增强学科竞争力,争取实现优势学科ESI进入全球1%的目标;②增强开放开拓意识,加强院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良性发展;③搞好实验室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师生;④通过制定相应的政策和远景规划,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争取早日实现博士点的突破。

                                (撰稿:惠斌  审核:芮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