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4-04-14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芮良玉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对学院2014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芮良玉指出,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树立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以维护学院稳定为重点,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要做好学院和各办公室、实验室工作应急预案,健全安全管理档案,加强实验室有毒有害化学品的管理,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惠就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也做了相关部署:一是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二是要深入宿舍、教师和学生活动场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建立健全信息报告制度;三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切实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四是要及时收集、发布、掌握、报告各类安全信息,建立安全预警机制,主动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疏导和管理服务工作。

最后,芮良玉强调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如泰山。他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执行学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稳定,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撰稿:惠斌 审核:芮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