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宣讲动员大会

日期:2024-03-28  来源:   点击:

3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秀山校区化工楼南207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宣讲动员大会。本次宣讲邀请到化生系青年教师王双寿、学院竞赛学生代表曹振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全体23级新生线上参会

会上,王双寿老师首先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进行政策解读,分析了学科竞赛和科技成果奖励政策,结合赛事进程给同学们梳理重要时间节点。另外,王双寿老师也从计划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和规范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并列举了PPT的制作技巧。最后王双寿老师用国赛视频结束了宣讲。曹振同学从人员分工及配合分享自己参赛经验,结合自己参赛过程中发生的小故事,诉说参赛过程中的艰辛、快乐与收获。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旨在通过此次宣讲动员增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的了解,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引导学生不断提升创新意识。(撰稿:朱圣兰 审核:冀秀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