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日期:2024-03-22  来源:   点击:

320-2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各年级分别在两校区召开新学期年级会。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就上学期学情分析报告进行讲解,比较各年级同期的差距、各班级当下的差异,分析各班班情,明确未来学风建设的重点。会上阐明了劳动学时、二课学分的重要性,共同学习了学生手册上的相关文件,提醒学生对照文件要求,重点提升个人薄弱点。此外,会上还着重强调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包括校园交通安全(电瓶车规范使用和停放等)、宿舍用电安全等,提醒学生们进一步增强反电诈安全意识。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继续主持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梳理工作职责、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与学生干部共同讨论班级存在的问题,制定个性化的班级管理制度。(撰稿:朱圣兰 审核:冀秀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