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来化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3-2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化工学院邀请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26日下午在化工南楼207开展企业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冀秀芝,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未就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等参加。

会上,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战略。他们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希望吸引更多有梦想、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他们的团队。人事部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此次招聘的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并强调公司将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晋升通道。此外,他们还分享了公司的福利待遇等信息,让在场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这家公司。学生们认真聆听企业代表的讲解,积极提问,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求职意愿。共有来自化工、能环、公法等多个学院的40多名学生现场积极投递简历。

会后,公司进一步与投递简历的学生交流,并约定近期面试和综合素质测评。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直接对话的机会,也为他们实现自身价值和职业理想搭建了一个有效平台。化工学院会持续加强与优质企业对接,为化工学子高质量就业提供平台和资源支持。(撰稿人:韩梦成审核:冀秀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