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年级会

日期:2024-03-2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化工学院于322日上午召开了研究生年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冀秀芝,研究生辅导员韩梦成及全体2023级研究生参加。


冀秀芝首先强调安全是学生学习和生活前提保障,分别针对出行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等各类安全进行了讲解,她特别提醒同学们预防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要求每位学生都能够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和竞赛,发挥科研优势,激发自身潜能,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和专业学习,创新实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会上,韩梦成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关于加强校园电动车管理的通知》,提醒同学们在电动车骑行过程中遵守交通规则和学校规章制度,佩戴安全头盔,不乱停乱放,确保行车安全。同时,韩梦成还结合近期案例和工作,分别开展了诚信教育、道德素养教育、学术道德规范教育、职业发展规划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等。


此次研究生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研究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学校、学院政策、提升研究生素养的平台。相信化工学院的研究生们将在学术研究、品德修养、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加全面和出色的发展。(撰稿人:韩梦成 审核:冀秀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