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硅宝奖(助)学金”颁发大会

日期:2024-03-19  来源:   点击:

  31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2023学年“硅宝奖(助)学金”颁发大会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杰,安徽硅宝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小魁出席大会。校友处、学生工作部、化工学院相关领导、全体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宣读了获得2022-2023学年化工学院“硅宝奖(助)学金”学生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嘉宾为获得“硅宝奖学金”、“硅宝助学金”、“硅宝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的57名学颁发了证书

  曾杰在讲话中感谢安徽硅宝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大力支持。向受到表彰和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倍加珍惜这份珍贵的情谊,感恩社会的关爱,感恩公司的帮助,并将此化为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的动力,要成为努力奋进、不负国家和社会期望的人。希望同学们要躬身实践,实践出真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知难而进、砥砺前行的勇气,将自己所学运用到火热的社会建设中,成为国家社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希望同学们要见贤思齐,将安徽硅宝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这种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爱心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成为学会感恩、懂得奉献的人。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硅宝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宣传片。邱小魁代表安徽硅宝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学校学院长期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概况、装备技术企业文化。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师生多方共赢,欢迎更多的安工大学子加入安徽硅宝,与企业共成长、同强大。应用化学201班叶晶晶应用化学213班李春普同学分别作为硅宝奖学金及硅宝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队长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硅宝奖(助)学金”由安徽硅宝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化工学院设立,从2023年起为期6年,每年5万元用于资助化学与化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以及支持学院师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撰稿:赵月 审核:冀秀芝)